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数据>>公司数据>>  正文







平高电气净利增74% 拟10派5 多家公司公布业绩-更新中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04-16 17:15:5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方正电机去年净利增近九成 拟10派1

  方正电机 4月16日晚间发布年报,公司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6.22亿元,同比增长27.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8.68万元,同比增长87.32%。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

  方正电机表示,因2014年9月开始合并深圳高科润公司财务报表,公司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净利润均有所增长。汽车用微特电机业务是公司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今年1月,公司已经完成收购湖北钱潮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57.895%股权,未来将在商用车汽车零部件市场发力。

  信隆实业去年净利增23% 拟10转1派0.5

  信隆实业4月16日晚间发布年报,公司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15.97亿元,同比增长10.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9.16万元,同比增长22.96%。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股并派发现金红利0.5元。

  报告期,信隆实业的运动健身及康复器材产品销售收入较2013年度增长了23.85%,其中运动器材产品主要以轮式运动车为主,2014年销售收入同比上年增长了35.54%,主要表现为外销欧洲市场的收入有超过30%的增长;而康复器材市场表现稳健,2014年度康复器材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0.28%,完成了年度经营目标。

  山东矿机一季度净利下滑93%

  山东矿机4月16日晚发布一季报,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24亿元,同比减少21.9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2万元,同比减少93.03%。

  基于行业情况及销售预期,山东矿机预计2015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0-300万元,变动幅度为-100%至-82.48%。

  中国人寿一季度保费收入1534亿元

  中国人寿4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5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人民币1534亿元。

  莎普爱思去年净利增26% 拟10转5送10派7.24 

  莎普爱思4月16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7.66亿元,同比增长21.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增长26.12%;基本每股收益2.3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7.24元(含税),每10股送红股10股,每10股转增5股。报告期内,公司滴眼液产品和头孢类产品的销量增加。

  量子高科去年净利增2% 拟10转4派0.4

  量子高科4月16日晚间发布年报,公司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2.81亿元,同比增长9.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69.7万元,同比增长2.43%。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并派发现金红利0.4元。

  公司表示,控股子公司生和堂加大新产品的推广及渠道建设,推动营业收入稳步增长,不过由于报告期内生和堂因厂房搬迁对生产造成一定的影响,从而导致龟苓膏和果冻库存量的下降。

  外运发展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逾两成

  外运发展4月16日晚间披露一季报,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67亿元,同比增长7.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3亿元,同比增长22.62%;基本每股收益0.18元。

  平高电气去年净利同比增74% 拟10派5

  平高电气4月16日晚间披露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40.06亿元,同比增长20.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3亿元,同比增长73.91%;基本每股收益0.66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5元(含税)。

  平高电气同时披露2015年一季报,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54亿元,同比增长4.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6.57万元,同比下降72.07%;基本每股收益0.02元。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