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数据>>市场数据>>  正文







中信三雄零星出击7只股 机构3亿抢筹创业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佚名   2015-07-31 08:14:28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7月29日,市场尾盘强力拉升,上演了深V反转好戏。昨日市场又把悬念留在了最后半小时,但这次上演的是跳水的戏码,沪指没能站稳3800点,最终勉强守住3700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虽然市场走势反复,不过流动性并不紧张,此前一直护盘的中信证券几大营业部昨日进一步减少操作,只现身于7只个股 。与此同时,前几日被机构抛售的创业板股,昨日又遭到了机构抢筹,净买入超过3亿元。

  中信三雄买入7只股

  随着市场流动性趋稳,此前大举扫货的中信三大营业部也放慢了步伐,昨日进一步减少了操作,一共出现在7只个股的买入名单,其中包括丽鹏股份(002374,收盘价21.60元)等个股。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设计股份(603018,收盘价80.96元)、大地传媒(000719,收盘价25.90元)等均在连续三日涨幅偏离值累计20%的买入名单中现身,中信几大营业部成为买入主力 .

  据记者统计,在昨日上榜的7只个股中,买入方中信望京、中信金融大街和中信呼家楼三大营业部合计买入约2.2亿元,尚不及之前单只个股的买入金额。其中,多日未见身影的中信呼家楼营业部现身深物业A(000011,收盘价14.64元)、南宁糖业(000911,收盘价20.26元)和河北宣工(000923,收盘价30.27元),合计买入4040.39万元。值得注意的是,中信金融大街现身于丽鹏股份7月28日~30日累计买入名单,买入3946.27万元,而在7月29日,中信金融大街便买入833.71万元。不过,虽然被中信金融大街连续买入,丽鹏股份股价继29日下跌7.51%后,昨日再度跌停。

  机构最爱中元华电

  尽管中信三剑客买入金额减少,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前几日被机构抛售的创业板个股,昨日则再次受到了机构青睐,净买入超过3亿元。

  资料显示,昨日机构席位一共现身4只创业板股票 ,其中中元华电 (300018,收盘价33.93元)买入金额前5名均是机构,合计买入1.06亿元,其中位于买一的机构一口气买入5339.6万元。此外,例如振芯科技(300101,收盘价61.55元)和濮阳惠成(300481,收盘价41.14元)同样受到机构追捧,分别有4家和2家机构买入。据记者统计,昨日机构买入创业板股票3.53亿元,卖出金额仅为4642.43万元,净买入3.06亿元。《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前几日,不少机构选择大举出货,例如7月27日,机构卖出创业板股票达到了5.17亿元,仅买入1.38亿元。7月28日,机构继续甩货创业板,和佳股份(300273,收盘价27.64元)、新开普(300248,收盘价34.38元)以及梅泰诺(300038,收盘价31.88元)纷纷遭到机构抛售。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