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数据>>主力数据>>  正文







机构调研步伐加快 超跌公司很受青睐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佚名   2015-07-06 08:04:56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在经历了6月中下旬以来的大回调后,不少机构反而加快了调研的脚步。以下四家均是最近获得实力机构调研,基本面亮点不少,而近期股价跌幅巨大的公司。或许在下一轮的上涨行情中,它们会爆发出更强的能量。

  重点调研公司之一:

  科华生物

  从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可以发现在6月19日的股东大会上,科华生物迎来了不少知名机构,包括IDG资本、鼎锋投资、巨杉资产、银河基金等;而在6月8日,华夏基金、汇添富基金、汇利资产等机构通过电话会议也有过调研记录。

  在调研记录中,公司表示,会利用好在行业中的优势资源,积极寻找IVD领域里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投资标的。此外,如果有并购的话,希望销售渠道和产品线两者兼有,非要二选一的话,可能优先会选产品线。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董事会通过向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授权日为6月30日。公司本次股权激励的行权价格50.93元。

  而科华生物自从6月15日创出64元(前复权)的历史新高之后,股价已大幅回落至7月3日的31.1元,跌幅超50%。最近由于整体市场风险,公司股价大幅度调整,最新价格距离行权价格有很大的价差。在这样的背景下,公司董事会依然通过该方案完成授予,公司方面也表示,主要在于看好公司的长期价值。

  重点调研公司之二:

  银之杰

  从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可以发现在市场大幅调整之后,银之杰在6月26日迎来了不少知名机构进行调研,其中包括工银瑞信基金、广发证券、尚雅投资、展博投资和中信证券等。

  在调研记录中,公司表示以大数据 、征信服务、支付为支柱打造互联网+金融生态圈。而对于备受关注的易安保险已获得筹建批复文件,华道征信目前则正在准备人民银行的检查验收工作。

  从二级市场来看,银之杰在6月3日创出132.47元(前复权)的历史新高后,便一路向下至7月3日的52.29元,跌幅将近60%。值得关注的是,公司目前亮点主要就是集中在机构所关注的互联网+保险和征信上。

  东吴证券指出,国内目前仅两张互联网保险牌照,众安保险2015年5月刚刚拿到车险资格完善牌照业务范围(市场总体情况车险占财险比例7成),一级市场给予估值80亿美元;易安保险紧随众安保险,拿到国内第二张互联网保险牌照。银之杰作为主要发起股东之一,在首批获得稀缺性征信牌照后,再成为A股唯一持有牌照的互联网保险标的,继续看好未来空间。

  重点调研公司之三:

  彩虹精化

  从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可以发现彩虹精化在7月3日迎来了知名私募清水源投资邱波的调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清水源投资官网显示,邱波为公司总经理助理。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清水源投资多只签订止损条款的产品达到爆仓线或穿仓。7月4日,对于,清水源投资官网给出澄清,称目前公司仅有少数近期新发行的产品触及止损线。

  无论公司产品清盘与否,清水源投资这几天处于危机之中是不争的事实。而面对目前的危机,邱波还是依旧参加了对彩虹精化的调研,并做了详细的询问,可见清水源投资对彩虹精化的重视与看好。以清水源投资较强的选股和研究能力,其看重的股票应该值得关注。

  而从公司的股价看,彩虹精化从6月15日到7月3日已经下跌58.61%,已处于超跌状态。

  重点调研公司之四:

  科陆电子

  从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可以发现在6月23日,科陆电子迎来了不少知名机构的联合调研,包括千合资本、华夏基金、国信证券、浙商证券等;而在6月3日华创证券也有过调研记录。

  在调研记录中,公司表示,在化学电池储能领域具有可量产的箱式储能产品,其功率密度和能量密度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而微网型组网能力和即插即用的并网能力也是独一无二。截至调研时,公司储能业务实现订单总额近5亿元。而在海外市场方面,目前已成功进入全球60多个国家与地区。

  值得关注的是,科陆电子自6月4日创出45.25元(前复权)的历史新高之后,股价已大幅回落至7月3日的26.2元,跌幅近40%。由于本轮行情持续调整,公司股价大幅下挫。但随着增资入股取得中电绿源55%股权,以及对国能电池的持股比例将由13.33%增加到30%,公司在能源互联网平台建设上卡位优势显著,有望成为能源互联网最核心标的,被市场错杀的空间或将得到弥补。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