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数据>>市场数据>>  正文







私募管理人未来3年有望超过10万家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梁雪   2015-11-26 07:40:45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私募管理人未来3年有望超过10万家


  私募行业逐渐成为我国资管行业的主力军之一。截至目前,在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私募管理人已超2万家。

  在25日于深圳召开的申万宏源2016年投资策略会上,申万宏源研究所所长、申万宏源战略发展总监陈晓升表示,我个人预计,3年内,在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私募管理人将超过10万家。为此,公司正式推出“私募50”计划,将定期在全国甄选出50只最具特色的私募产品,纳入公司核心和重点产品池。

  私募发展空间巨大

  据介绍,“私募50”计划主要涉及三个步骤:首先,私募公司通过申万宏源的初期筛选和尽调评分后,即分级纳入申万宏源“私募50计划”或观察名单;其次,根据尽调评分结果,相应的私募会被分为不同评级的管理人白名单;最后,私募进入白名单,其拟发产品将被纳入申万宏源的核心、重点和普通产品池。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步骤,被纳入申万宏源核心和重点产品池的50只私募产品,将获得由申万宏源提供的不同合作层面的三位一体主经纪商服务。

  结合公司合并转型契机

  作为拥有券商营业部数量最多的券商,申万宏源自身积累和沉淀了深厚的客户资源,其中包括高净值客户,甚至地方政府。然而,申万宏源给予客户的服务却呈现出供给不足的现状。

  陈晓升表示,申万宏源的合并成为一个契机。除了今年8月1日研究所实现合并外,目前,申万宏源证券总公司层面的整合进度也超出市场预期。

  “因为两公司合并是契机,借此机会也将两家公司的各个业务条线进行了合并调整。”陈晓升说,“我们成立了承销保荐公司、资产管理事业部、经纪信用事业部,以及机构事业部4个大部门,覆盖了券商包括资管、投行、经纪业务等在内的各个业务条线。”

  据了解,此次推出“私募50计划”是申万、宏源合并重组后的机构事业部于10月份开始筹划的新业务,并且得到了包括该券商营业部在内的分支机构的支持。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