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数据>>市场数据>>  正文







地产股现涨停潮 25亿元资金抢筹16只个股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佚名   2016-03-02 19:31:52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周三,A股强势反弹,上证指数大涨4.26%。房地产板块全线爆发,板块整体涨幅高达7.98%,个股出现涨停潮,保利地产、招商蛇口、华夏幸福、深振业A、中天城投等逾50只个股涨停。

  资金流向方面,房地产板块当日受到市场资金热捧,板块整体净流入资金近50亿元。其中净流入超过亿元的个股有16只,保利地产净流入4.64亿元,招商蛇口净流入3.42亿元,首开股份净流入1.52亿元,华夏幸福、华侨城A、世联行、中弘股份、中体产业、滨江集团、荣盛发展、新湖中宝、中天城投、绿地控股、华发股份、北京城建、城投控股等个股也超过亿元,上述16只个股累计净流入25.16亿元。

  近期,房地产去库存的政策不断,自今年2月份以来,央行、国家发改委等10多个部门相继出台了五项重磅措施,几乎每周都有楼市政策出台。节后多地楼市被突然引爆,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多地出现排队买房情况。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2016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5个,上涨的城市有25个。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指出,1月份房价环比涨幅扩大,一线城市上涨明显。

  央行2月29日决定,自2016年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分析人士表示,银行无风险收益 率还将下行,央行降准50个基点,将释放流动性6500亿左右。降准可能会给房地产提供进一步的催化剂,加快房地产的去库存,对于地产股来说属于利好。

  3月1日,沈阳市政府办公厅发文,对辖区内首次申请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比例降低至10%、自住型公寓享受住宅政策、对毕业未超5年的高校及职业学校毕业生买房首付比例实行“零首付”政策。该政策一出便引起市场极大关注,不过,业内人士指出,这一政策现实中或难以落实。沈阳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晚间发布消息称,首付比例实行“零首付”的政策还处于前期调研论证阶段,暂不具备出台条件。

  房地产去库存政策屡超市场预期,沈阳地产新政虽然连夜被沈阳市回应称暂不具备出台条件。但房地产行业连续政策加码还是让投资者对该板块的市场表现充满期待。券商对房地产行业也是纷纷看好,短时间内密集发布相关研报。

  平安证券认为,自1月信贷创历史新高后,央行再次下调存款准备金0.5个百分点。继2月首付比例调整及契税营业税政策调整后,货币政策宽松再次对小阳春购房需求实现支撑,行业政策与货币政策轮动,表明房地产去库存态度坚决。

  平安证券表示,政策持续加码利于一二线城市土地及房产价格重估,从而拉动地产板块整体估值。在近期大盘风险偏好下降背景下,地产板块作为为数不多具备基本面支撑且持续受益政策松绑的低估值板块,建议超配地产股。建议投资者关注布局核心一二线城市,受益市场回升的超跌个股北京城建、泰禾、招商、滨江、保利、华夏并福及房地产服务交易商世联行。同时持续关注1))转型及国改个股中体产业、中航地产、广宇集团、北京城建等;2)小市值转型潜力股粤宏远、大龙地产、绵世股份等。

  国金证券认为,尽管当前市场面临破位风险,但地产板块面临行业基本面改善和政策持续超预期的利好,超额收益较为明显,沈阳地产新政或进一步助推板块的企稳反弹。建议关注滨江集团、荣盛发展、世联行、中航地产、南国置业、泰禾集团等个股。

  华泰证券表示,需求问题通过高杠杆进行引导预期能够得到缓解,核心是需要解决居民就业和收入增长问题,房地产行业将继续沿着供给侧改革提供的兼并行情走,看好龙头企业和房地产基金的机会,推荐保利地产、首开股份、北京城建和嘉宝集团。继续推荐彻底转型的华业资本。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