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数据>>市场数据>>  正文







市场再遭“空袭” 18股缩量暴跌或有机会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作者:何安   2015-11-30 08:50:4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上周五市场再次遭遇空军偷袭,一根大阴线瞬间击穿多根均线支撑,不少利空因素随之传出。系统性风险可能已经出现,不过数据菌认为,短期来看,上周五的尾盘是比较好的抄底机会。虽然大盘是放量暴跌的格局,然而短期的反弹却是可以预期的,尤其是跌幅巨大,而成交量萎缩

  ,形态尚未破位的个股更值得投资者注意。

  从整体格局来看,上周五是放量下跌,并伴有下跌的启动缺口出现,如若缺口不补,则一轮中级调整行情出现的可能性较大,但短期来看,沪深两市涨停个股30多只,跌停个股300多只。而与6、7月份的千股跌停相比,市场的恐慌情绪有限,赚钱效应仍在。因此数据菌判断,在遭遇上周五大幅下挫之后,周一迎来反弹的概率则较大。

  在抄底的时候投资者不妨注意一下上周五跌幅大、未跌停、形态未跌坏、缩量的股票。跌幅大说明短期风险释放充分,未跌停则说明该股恐慌未现,买盘仍在,并未到不计成本抛售的地步,而缩量则也反应了抛压相对较校

  根据第一财经《财商》(微信号:caishang02)统计,共有18只股票满足上述条件,其中江苏神通(002438.SZ)、安诺其(300067.SZ)的形态相对较好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江苏神通上周五缩量近50%,且下跌止步于20日均线,短期来看或有机会出现反弹。

  基本面看江苏神通2015年上半年新签订单4.73亿元,同比增长34.4%,其中核电业务新签订单3.02亿元,同比大幅增长64.1%。公司核电行业在手订单超4亿,但是业绩兑现将在2016年下半年及以后,短期经营压力较大。

  与江苏神通相似,安诺其也是一只回踩20日均线的股票,近期走势来看,这只股票才刚刚突破半年线,均线系统平行向上,上涨格局仍未被打破。

  安诺其属于染料行业,据海关总署数据,我国染料出口价格连续两个月下降,9月份我国合成有机染料出口平均单价为5587美元/吨,环比下降17%,同比下降21%。受此影响,安诺其主营分散和活性染料受到染料价格下滑拖累,三季报营业收入下滑。相对去年10月份来说,今年8月份染料中间体苯、甲苯等价格下跌40%以上,之后10月份价格平均反弹了约10%,预计染料成本端目前下跌空间不大。下游柯桥纺织品价格指数自今年8月后开始回暖,民生证券预计四季度随着染料下游产品需求回暖,染料价格和需求有望回升。

  安诺其三季报显示,1~9月实现营业收入5.6亿,同比减393万,归属母公司净利润7978万,同比增6%,其中第三季营业收入1.3亿,同比减10%,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76万,同比减90%

  不过要提醒投资者的是,这些股票虽短期形态仍未跌破,但是如果周一大盘继续下行则抄底要做好止损的准备,毕竟从大盘的角度来看,周一若不出现强势反弹,弱势格局已现。

  作者:何安来源一财网)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